2015年11月6日 星期五

【轉載】中和胡凱莉師姐--癌症治癒的修行見證 (2)

能走過這一切真的要感謝佛給我重生,特別我對癌症很恐懼又怕,我就書店找書,找一本最新出版沒幾年的,書名叫【癌症真的能預防】,我看了才知道有這麼多的醫生為癌症病人研究新藥診治療,也有醫護人員、醫生、名人、明星、企業家罹癌抗癌的經過。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趙可式護理師,還有蘇起,肝癌後23年都沒有復發,他的飲食習慣值得我們學習。每天蔡10(10)王刀弘(黃色綠色紅色)蔬果,還有一個神經科的權威--賴明亮醫生教授,他是肺癌唯一的佛教徒,其餘的都是基督徒。

看完這本書給我一個嶄新的生活,第一他們有和我共同的想法:不化療,第二有一個信仰,第三我把心交給佛,把身体交給醫生,把生活交給自已。我每天吃飯很難下嚥,看到飯菜看好久吃不下,兒子上班,又沒有人照顧我,這樣下去我不會好。於是我去素食自助餐買菜,菠菜、苦瓜、茄子、蕃茄炒蛋、花椰菜、地瓜、地瓜葉、青椒、紅蘿蔔、莧菜、馬鈴薯、山藥、紅椒、黃椒,每天把它們分成2餐用果汁機打成泥,用湯匙一口一口吃,大約一餐500cc,三種水果也打成果汁喝,真的蔬菜很難吃,我都忍下來吃,我兒子看到我吃都稱讚我,而且他們煮牛肉湯、雞湯給我喝,怕我蛋白質不夠,說這是藥不是葷食,吃的沒有問題。

我打電話給老師,也許老師不記得我,「書看三遍後再打電話來」,但是我告訴他我是癌病人,老師說:「念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加第二集隨求即得真言」。當時我手上只有第一集,於是我去助印50本,先拿一二三集共三組,2組送給我朋友,自己每天唸。剛開始很沒耐心毅力也不夠,但想到我已經沒有路可走,只有死亡。不是賭,是真心的想:「如果死了唸多一點,也會到好一點的地獄去」。就這樣,一開始念很慢,隨求即得真言很難記又長,老師在書上說,墮胎兩個小孩要唸42遍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我念到後來45分鐘42遍,但隨求即得真言一小時才4遍,沒有達到老師的要求。還有念金勝陀羅尼,八字最勝大威德心真言,蓮花如意寶輪王陀羅尼,一部l08遍。

迴向文有時照老師的,大部份用我自己寫的迴向文。第一求佛來:「南謨十方三世一切如來,我需要你的幫助,南謨十方三世一切如來,謝謝你願意聽我說話、願意幫助我,我願意接受南謨十方三世一切如來做我的佛,邀請佛進到我的心裡,永遠與佛同在。」每一句各三次。第二求醫治病:「佛呀!你了解弟子的痛苦,知道弟子的病情,懇求你醫治我的骨盆腔,腹腔惡性腫瘤、卵巢癌,我求你醫治我,我相信你能治好我。佛呀!我也求你賜給醫生智慧和能力,為我做最好的診和醫療,並且讓我有信心持續持咒迴向

第三求赦免罪:「呀!謝謝你的醫治,也求你赦免我一切知道或不知道的罪,不要讓罪阻斷了要給我的醫治」。第四求懺悔:「呀!我錯了,我錯了我很慚愧,也很後悔,求你們原諒我,我曾經犯了殺生之罪,傷害要出生未出世的嬰兒,並求你和他們赦免我,原諒我再給我一次機會」。第五求超渡:「我也求你幫忙超渡我的嬰靈,使他們能夠脫離餓鬼道,而能投胎到佛化家庭。」這是我迴向文

化療做三次後,我的白血球很低,無法上來,打白血球生長素6支都沒效,又補4(自費)也沒效。醫生急,我更急,但醫生對我說:「慢慢等,有些人一次打完化療就無法再打,你還好打三次。」等一個月過了,快過兩個月,我好怕,有些人建議中醫治療,也有人銷樟芝液說能殺死腫瘤,我吃了一個月的樟芝液,花掉我38900元,無效。我上網找,吃什麼能使我蛋白質提高,有些建議吃亞培癌症配方,多蛋白質,也有人說多吃魚,多吃牛肉,每天吃多一點,一天6餐。為了化療,順著一天6餐,吃不下用塞進去,把自己養的肥肥,胖了14公斤才順利把第四、第五、第六次化療做完。

醫生要做斷層掃描,檢查膀胱、腎臟,腹腔照X光,胸腔胃鏡,子宮抹片檢查,醫生又告訴我腫瘤指數已降到Ac-125以下,要我去外科再開刀把大腸接回肛門。l041010日下午住院,護理師說現在開始禁食而且要通腸,第二天再吃一包藥通腸。第三天星期一,手術當天6點多,護理師幫我打點滴,要我換上手術服做準備,我的心裡悶悶的、好怕,爬起來念金勝陀羅尼、八字最勝大威得心真言,念觀音菩薩聖號,念蓮花如意寶輪王陀羅尼,還是害怕,因為那些嬰靈又來了,有趐膀而不怕生人。而我又念南謨十方三世一切如來,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42遍。這次開刀我感覺會回不來,正準備前往開刀房的時候,正好來了3位基督徒為我禱告,進了開刀房,開刀後再也沒看見嬰靈、我的父母及先夫。

當我第二次開刀醒來的時候,除了身体痛,感到我又回來了,眼淚直流,第一感謝南謨十方三世如來,病床推出手術房外,三位基督徒的朋友,拉著我的手向我恭喜:「凱莉姊你辦到了!!」醫生說:「你怎麼辦到的,把自己照顧得這麼好,大腸,腹腔一顆腫瘤都找不到。」我高興的想抱著醫生哭,默默的感謝老師,也謝這三位基督徒朋友,從早上8點多到下午2點多為我手術門外禱告,想起來我發病的時候,我眼淚不停的流、還是好害怕。

1022日出院,29日拆線後,我的肚子裏有一座佛,坐在我的腹腔裡,面朝外,深藍色釋迦頭、金色衣,一直在我的腹腔打坐。以前念阿彌陀佛念很久,都沒感覺有佛進入我的心裡,這次真的是佛呀! 感謝佛治病,感謝醫生、感謝老師、感謝家人,一路陪我走辛苦了。我也想借此機會告訴癌症的朋友,你們的痛苦也許多我一點點,信心、耐心、毅力要加強,一定要吃蔬果,每樣菜都有抗癌成份,不要亂吃偏方、來路不明的藥或者保健食品,被騙又傷身,特別要相信醫師,對信仰要有信心,求寬恕、求懺悔,才有機會重生,謝謝十方三世如來保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