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

【轉載】 雲南妙音法師之修行近況及照片

最最尊貴的恩師! 
        弟子妙音率雲南眾弟子遙敬頂禮三拜!!! 

        2015辭舊迎新之際,祝願恩師在新的一年法體安康、法緣殊勝、法喜充滿,並祝願恩師闔家人等幸福美滿、安樂自在!

       感恩師父在去年弟子結夏安居時,親傳我大藏經的《無量壽佛根本陀羅尼》《一切諸佛心印陀羅尼》等妙法,當時恩師讓我誦滿一萬遍《無量壽佛根本陀羅尼》就可消除累世之業障。 此咒消業障十分重要,五逆十惡、身口意業障都能消除。 弟子聽後十分歡喜,就每日加念548遍,二十多天就念滿一萬遍。出關後經師父開示需繼續誦持,去年已念滿十二萬遍,後期未記數但每天堅持誦持,根據時間最少108遍最多324遍,從未間斷過這一殊勝妙法,且與彌陀心心相印,十分感應。 因此今年弟子再次閉關,四月初八入關。

       恩師一定要弟子修學楞嚴經,我就專修專讀楞嚴經、楞嚴咒,在讀楞嚴經的時候就出現了神奇微妙的瑞相。

        我精舍供著一副西方極樂世界依正莊嚴圖,一副接引佛,我在做功課時已經入定,弟子萬佼在經舍門口偷拍了一張照片,打開後看到佛光普照,弟子劉曉燕第二天傳與我看,我當時很激動,觸動靈感揮毫寫下「佛光普照、當生佛國、冥陽兩渡、業障消除、萬事如意、同生極樂」,我的冤親債主一定要一個不剩的渡完,同生極樂,有緣眾生亦復如是。 這張相一定要送給恩師,若無恩師傳此大妙法,弟子就不會得到今天如此殊勝的瑞相,弟子非常感恩師父!

(編按:左上角佛像上有些亮光)

        緊接著,我看了師父書上講的阿彌陀佛的往生咒很殊勝,超度力、接引力,超度冤親債主,父母師長都非常靈感,我又發心在四個月內念滿36萬遍,每天堅持念4–5千遍,才念到十九萬遍時就到了今年農曆1117-阿彌陀佛慈父的聖誕日,我發心大講彌陀慈父的無量功德。

        因人多精舍小,便借用雲南昆明素之緣餐廳的場地,開法會傳講阿彌陀佛的四十八大願,這是無量壽經的精髓。 在法會上專講第十八、十九、二十大願。 在為眾生講法過程中弟子朱斌拍了幾張照片,會後打開一看,也得到了佛光普照,等等這些瑞相都與恩師所傳妙法分不開,所以有時候晚上都在加行。


弟子把這兩張照片傳給恩師,是否能分享給修學大藏經的師兄弟,請師父定奪。

弟子十分想念師父! 我們恨不得馬上飛到臺灣跟師父二六時中在一起,接受師父的威德加持! 


        弟子妙音率眾弟子叩、叩、叩、三拜叩首!!!

                           2015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