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9日 星期日

【轉載】嘉義廖志儒師兄 - 鼻塞和胃腸問題改善許多、膽囊息肉縮小一半以上

我叫廖志儒,嘉義人,目前住新竹,在外商電子業工作。

記得第一次接觸這本書是叔叔 ,拿給我們的, 但是當時還是國中生 ,也沒有特別去閱讀。第二次接觸到是我爸爸修理機車的客人,她知道我爸爸吃素 ,她說她從這本書受益不少,然候就拿書給我爸,看看有沒有興趣,然而這時的我已經是大學生了 ,也注意到我家書櫃ㄧ直躺著這三本書。於是才拿起書來仔細閱讀,書中描述的解開我心中的一些疑惑。

2011年在研究所時,才開始念一些咒語跟少量的助印,然后又在網上看的無有不是藥者這本書,受其影響只念咒,但沒持續助印,不幸的事發生了,我被延畢半年了,嘗試第一次打電話給廖老師,廖老師的聲音非常莊嚴慈祥,但是我卻不曉得怎樣,非常緊張的説不出話來。後來出社會工作後,有一次聯絡老師,老師才說我戰亂中傷害人命,確實和書説的一樣,從小病痛不斷,本身有嚴重偏頭痛,鼻塞和脊椎側彎問題,還有腸胃不好,常拉肚子,還有我大學和研究所都各重考過一次,每次到大考前,考試當天就頭腦一片空白,不然就是不舒服😭

然而從讀研究所時,開始認真念隨求即得真言,腸胃問題改善不少,偏頭痛問題有改善一些 ,但還是持續存在,到了2014工作後,固定拿出薪水1/3助印,助印差不多到了一萬本時,令人印像最深刻的事,我的偏頭痛(頸後痛)問題,縮減到一個月一到兩次,並且不用臥床,以前痛起來幾乎要整天躺在床上,當然鼻塞和胃腸問題已經幾乎不見,到了2018在一次健檢中 ,發現膽囊息肉問題,一直到了2022年中,長大到1.1公分,在這其間持續跟廖老師聯絡,調整修行的功課和同修們的意見,並大量助印,在今年年初,息肉奇蹟般地縮小到0.5公分,真的非常感激廖老師,佛法不可思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