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6日 星期四

【轉載】廣東黃智巧師兄 - 念除三毒習氣陀羅尼、施食、地藏菩薩的見證文

各位師兄師姐大家好,我叫黃智巧,本人來自廣東雷州(和吳成師兄陳玉英師姐是同一個地方)從小信佛,我最初是接觸如何解脫人生的種種痛苦這本書是在初二那年(2013年)那時候因為我媽來看我晚上騎車時不小心摔了,那時候很難受就去雷州的天寧禪寺逛逛,正好遇到了老師的書,於是就開始了念佛念咒,就像郭師兄您說的那樣,有問題的盜版書不是越修越好。搞到最後,家庭,自身都出現問題,痛苦不堪,還傳播那本盜版書還誤導了不少人,真的很抱歉。

直到2019年我遇到了廖老師,因為剛開始表述的不是很清楚(老師剛開始的時候不知道我的性取向,同意我等二十年后),後來我才提了同性戀這個話題,老師就委婉的拒絕了我,剛開始不理解,後來還給老師發了不少消息,很懺悔,打擾到了老師。 從那時候起,我就不修盜版書了,每天念佛號,念觀世音菩薩真的能得到幫助,但是被無形的力量破壞。 那時候我還不太瞭解老師說的同性戀乃前世拋棄情人找上門來的愛恨情仇,認為我是不夠精進,沒有意識到感情上傷害別人導致的痛苦。 後來家人介紹相親了好多回,無一例外全部失敗,家人把一切原因怪在我身上不主動,還因為這個事家裡吵的不寧静,以死相逼,痛苦不堪。 2020年的時候,我在微信上認識了一位臺灣朋友,他教會我翻牆,從他那裡我瞭解了世界,慢慢的接觸到不少的臺灣朋友,才發現臺灣人很善良,說話很好聽,就知道大陸人和臺灣人的差距在哪了。學會了翻牆就在外網找如何解脫人生的種種痛苦,直到去年看到了這個網站,瞭解到郭師兄說的如果修不過關可以念地藏菩薩聖號,於是我就每天開始,有以下感應 感應一:前段時間我一邊念地藏菩薩聖號,一邊翻牆,居然讓我找到了谷歌上有師兄師姐留下來的音頻,我真的覺得很慶幸,如獲至寶,以前翻牆咋沒看到呢,很感恩地藏菩薩的幫忙, 感應二:以前內心很痛苦,恐懼害怕,缺乏安全感,諸事不順,痛苦不堪,念地藏菩薩聖號真的緩解了很多,內心好很多了,以前老是想死,想自殺給冤親債主償命,經常痛哭,覺得人生沒啥希望了,工作經常被罵,家裡吵架都是因為我的婚事,痛苦不堪 (這裡發生了一個有趣的事,我父母从結婚一開始就吵架打架,我很痛苦,後來我跟老師說了這個事之後,我父親的性格就變了好多,我不知道是不是老師的幫忙) 自從念地藏菩薩之後真的改變了不少。 感應三:念地藏菩薩聖號我發現可以降低我的淫欲,有一段時間內心沒起慾望,不然就是除了擼還是擼,都不能控制自己,身體都廢了。 感應四:念地藏菩薩可以讓我睡好覺,因為我從小睡眠質量不算好,經常失眠,我記得有一次念地藏菩薩聖號祈求菩薩能讓我睡好覺,結果真的變好了,睡的比較香,雖然後來又復發了,但是也多虧了地藏菩薩的幫忙,真的很感謝地藏菩薩 接下來說一下除三毒習氣陀羅尼的感應 前段時間因為我很痛苦於是來翻牆來到這個blog質詢師兄,郭師兄叫我修這個咒語,於是每天念除三毒習氣陀羅尼不間斷300遍以上。剛開始念的很費勁,很繞口,念了三百多遍嘴很難受,後來還是堅持下來了。 感應一:最大的心得體會是我的內心變了,真的變了,以前念地藏菩薩聖號雖然能緩解痛苦,但衹是一部分,不念之後痛苦還會反復。後來自從念除三毒習氣陀羅尼之後,內心就變了,以前我是玻璃心的那種,接受外界的信息都會受到影響,現在內心變得平淡很多,仿佛看開了。 感應二:我發現念除三毒習氣陀羅尼,能讓我臉上的痘痘復發少了一些,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以前痘痘治好了又復發,臉上長了不少痘坑,自從念除三毒習氣陀羅尼后,也沒像以前那麼頻繁了,甚至臉色提亮了不少。 感應三:前段時間的一個星期五,我坐大巴回家,在車上我一般都會念咒,我爸打電話給我說,讓我下客車打車到那個飯店來一下他和一些當官的談生意順便吃飯啥的,因為大巴停在偏僻的路邊,我正擔心打不到車呢,於是有兩個二摩 (註 : 類似台灣的計程車,但以摩托車載客) 問我去哪裡,及時雨啊,而且那麼遠的路她最後要了十塊錢,我就認為是除三毒習氣陀羅尼的功勞。 感應四:我知道版主師兄和郭師兄一直希望我能懺悔,可是我懺悔不起來,我也知道如果不是真心懺悔,冤親債主怨氣肯定很大,我也體會到了,有不少阻礙,我知道他們很痛苦也能理解,卻不能發自內心的真誠的懺悔,後來我就好幾次念除三毒習氣陀羅尼回向給我自己的時候都提到懺悔,念地藏菩薩的時候也希望我能發自內心的懺悔,後來就慢慢的有一些懺悔心了 (表現在施食,覺得他們很可憐,用懺悔和憐憫的心快點念咒想讓他們早點吃) ,雖然不多,我相信這是一個好的開頭。 接下來說一下施食 我是念地藏菩薩找到那個音頻之後,加上婚姻上的痛苦郭師兄才建議我施食,用飯菜祭拜自己的冤親債主。 感應一:剛開始的我是跟著音頻学,把拼音標註在本子上,一個字一個字的念,剛開始念的很慢,差不多半個小時以上,現在快的十幾二十多分鐘就可以念完了,剛開始阻力很大,現在念的很順嘴。 感應二:為啥我施食念咒的時候感覺全身發熱,出汗了呢,而且有時候施食之後,身體上就感覺有一股氣在竄動。而且每次準備施食或者是正要施食的時候,那段時間內心有一股說不出來的感覺。 我目前得到的就是這些感應,也祝各位師兄師姐精進修行,早日到達彼岸。 目前我遇到的問題:失眠,腸胃不好導致消瘦矮小,近視,加上婚姻的問題(現在都不太敢回家,天天催婚) 我也希望能快點像老師說的那樣,由臺灣統治將成為民主自由富有的世界第一,也希望佛菩薩能可憐大陸人民,他們苦了幾千年,是時候開啟民主了,到那時候迫切希望老師能來中國大陸傳法,讓更多的人收益,再一次開啟大唐盛世,直到永遠永遠,讓正法永遠傳下去,讓中國以及全世界的人民都能受到佛法的利益,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同時也希望各位師兄通過祈禱佛菩薩讓這個願望早日達成。

(21543113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