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9日 星期日

【轉載】寧波林明珠師姐--對恩師轉發的圖片和法語的感悟與感恩

2023/02/28

(林師姐) : 恩师:您太慈悲了!您知道我们业障深重,所以您不辞辛苦地指教和分享宝岛人民的幸福生活,为的是我们如果今生没往生西方极乐世界,来世都去台湾投胎。那里环境优美又有正法好修行!

(老師說明) : 大陆弟子在欣賞我传过去的各种台湾的美麗花树,旁邊的冤亲债主也在欣赏,羨慕台湾人的幸福,也想投胎到台湾,种下他们來世在台灣修習大藏经法门,也在來世寿终时往生西方极乐世界。


2023/03/18

(林師姐) : 我今天特别开心,来了一股傻劲来跟大家分享我的心得体会。台湾人民前世不知修了什么善业感召恩师降生台湾,二十多年来,恩师不辞辛苦弘扬佛法,台湾科技突飞猛进,经济发达,环境优美,人民生活幸福令人羡慕。我也不知前世修了多大福报今生遇见恩师,感觉像进了佛陀的僧团(千二百五十人俱)一样感到无比骄傲,在恩师的亲自指导下解脱了很多痛苦(已分享过)。

今天我再来分享恩师转发的图片和法语所谓的感悟与感恩。看到一张非洲贫困的照片我会警告自己千万别做坏事,否则会投胎到非洲苦不堪言。一张一个人70年没冼澡的照片,我想70年没冼澡也不是活得好好的,从此不再蘋繁洗澡不浪费水不浪费时间。一张张美花美树图片,不仅让我心情舒畅,还能吸引冤亲债主去投胎,我还感知恩师的慈悲,我业障深重,如果这辈子没往生西方极乐世界,也去台湾投胎再遇正法宝书继续念佛持咒直到往生净土!

前几天恩师发的回向文里说功德圆满才能得到西方三圣的接引而往生西方极乐世界,那我意识到应该除了生活所需的钱,继续做功德回向更保险。如果遇到台风,温疫侵袭,恩师都会发信息询问是否受影响,有战争危机总提醒住在北京以及住在军巷附近的学生最好搬离确保生命安全,我们都成了恩师的宝贝了,常被恩师的慈悲感动得泪满眼框。

最后我写四句话来供养恩师:恩师恩师您放心,弟子一定好好修。在世平安功德满,寿终弥陀笑相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