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3日 星期五

【轉載】《無有不是藥者》受害者的告白

        我是香港的梁嘉欣,跟譚雅媛是好友。同樣為無有不是藥者修了演博方法的受害者。我由201310月修到今年5月,大約半年。期間那演博叫我每月電郵詢問渡了多少冤親債主,4月時,他竟然說我已渡走所有冤欠,還叫我修第二階段!我那時已經生疑,因為我一直是失業的,根本沒有錢做大功德,又怎會渡到冤親債主!

        期間因為找不到工作,所以偶然會派傳單,試過有幾次在天橋上派單,產生了跳橋輕生的念頭!又試過有一次因工作問題與家人爭執,摔碎瓷碗割脈,感到萬念俱灰,絕望!甚至在家看色情片,逃避現實,我想我一定是着魔了。都是因為我的貪婪和愚痴,求捷徑修了無有不是藥者

        以上全是本人真實經歷。希望我的經歷可作為各位師兄姐的借鏡,奉勸所有人不要再修無有不是藥者,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