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4日 星期三

【轉載】雲南吳仕梅--一波三折的修行經歷 終於得遇正法

※  為方便閱讀編者將內容轉為繁體中文,想看原稿的朋友請按這裡 

各位師兄、師姐大家好!

本人來自雲南,2005年,我身體出了狀況,全身無力,雙腳關節疼痛,怕黑,經常看見黑影,醫藥無效,後遇一外道告知,我乃被外道符法所害,若不及時破解,恐有性命之攸。父親到一寺廟為我祈福做法事,但並未全好,因而接觸了佛法,開始修學「大悲咒」、「地藏經」及看慧律法師、海濤法師的光盤等,後身體有所好轉。

2007年下旬,一位居士送給我一套慧律法師所講《安樂妙寶》,看後我開始迷上了所謂的梵音咒和手印,及西藏音「大悲咒」。相信《安樂妙寶》這本書很多人修學過,甚至奉之為寶,我也不例外,就連早晚必修功課也定為此書中之梵音咒。但在修此梵音咒期間,經常感冒,或身體頻頻出現狀況,其他人還告知生病是在消業障。有時感覺沒有感應,還愚癡的以為是自己心不清靜,與佛菩薩不相應的原因。後遇老師,得到正版書才知,實乃陀羅尼已被魔子魔孫篡改,又怎會與佛菩薩相應!只會越修越慘!

2008年,無意得到一本如何解脫人生的種種痛苦盜版本(當時不知是盜版),很多人對此書都有爭議,而我對某祖師大德和婆羅門教(西藏密宗)並不瞭解,就未在意和細看,只看書裏全是陀羅尼,甚是喜愛,就收藏著。偶爾打開看看,因外道邪法甚多,經常被其所害,因而修了「十一面神咒」,感覺有感應。一次無意看到關於《安樂妙寶》這本書的開示,當時被嚇到了,就連大名鼎鼎的法師都在修啊,怎麼可能?但又不想就此捨棄這些陀羅尼,便帶著疑惑去查閱大藏經,只查閱過少數陀羅尼確實出自大藏經,心想:陀羅尼既是佛陀所說,那我就運用陀羅尼即可,就又收藏著。

201011月,在一位居士引領下,皈依了婆羅門教(西藏密宗),見婆羅門教的上師如此慈悲平等待人,是漢地的法師所不能及,加上其神化、吹噓,又看慧律法師、海濤法師所講之光盤,因而投向婆羅門教,修學其咒語期間,感覺並沒有什麼感應,而長期修此咒的人卻告知是我業障重,資糧不夠,才會不感應,她們唸都有感應的,叫我多唸,最少十萬遍為基礎。可每次只要我一發心唸,就會出現障礙,根本無法繼續(像是冥冥之中不讓修),唸了又不感應,甚至頻頻出現障礙,就很少再唸。

2012年中旬,一位比丘尼師父(註:即為妙音法師)的幾個弟子被外道邪法所害,請比丘尼師父幫忙她們持咒破解,但只是暫時控制住,並未全好。比丘尼法師和我提及此事,我告知她可唸「十一面神咒」試試,她便開始幫弟子們唸。期間我也被其邪法所害,全身都長滿小紅點,有時還會癢,手抓後就變成一片紅包,無奈,向比丘尼師父求救,師父幫忙唸「十一面神咒」,我自己也唸,七天後全好了。比丘尼師父幫忙唸的弟子們慢慢也好了,因而她對此陀羅尼深信不疑,問我何處得來,我告知是如何解脫人生的種種痛苦這本書,她說她也想要這本書,就收集了幾本送給她。

比丘尼師父看後就沒再修西藏密宗(她已修十多年),讚歎作者所說真實不虛!也勸導她的一些弟子,不可再修,還送書與她()們看,而我自己卻一直在修婆羅門教。比丘尼師父多次勸導:「不可再修外道,難道妳沒看書中作者怎麼說,還要盲目跟隨,我修十多年都能放下,妳才多長時間,簡直冥頑不靈!我未聽勸說繼續修,後不知是什麼原因,突然間婆羅門教所有咒語根本無法唸,一唸就心亂,腦海中出現一些很奇怪的畫面障礙,每天都是如此,向比丘尼師父請教,她告知是佛菩薩幫忙不讓我修外道。

我心中疑惑不解,但因為無法唸,就停修所有咒語。閒暇無事,就上網搜索如何解脫人生的種種痛苦這本書,無意看到實證錄,重複看後,對此書深信不疑,而轉修此書中「大悲咒」、「寶篋印陀羅尼」三個月,後修「隨求即得真言」、施食法門等。因盜版書中沒有作者聯繫方式,也不知該怎麼修,就亂修一通,結果越修越慘,期間多次被冤親修理,生意一直虧本,出現諸多障礙。

2013年初,經多次看書後,覺得作者所言有理,決定應該做功德賠償冤親,就把自己僅有的一點積蓄拿出來做功德(印了盜版書),比丘尼師父也印了好幾百本。比丘尼師父看到書中作者提及已修佛心經證得涅磐,她隨發心願跟隨作者,證得涅磐,幫助更多受苦眾生後四處尋找佛心經,未找到。我無意間得到了此經書,見比丘尼師父慈悲為眾生,沒多想,就複印了一本送給她,後她開始四十九天的閉關修學,而我的噩耗也就此開始了。每晚失眠,做惡夢,感覺心中有無比的怨氣無處申訴,想自殺,又有一股什麼無形的力量拉著,告訴不可這麼做,隨時有一個聲音嗡嗡嗡在耳邊叫個不停,吵的心煩意亂,經常拉肚子,頭痛,全身酸痛,感覺身上背負著很多東西,壓的我喘不過氣來,有時就連走路的力氣都沒有,整個人就像是被控制了一樣,身不由己,苦不堪言!

在此期間,也曾懷疑過,到底是哪裏出了問題?是我修的不對?還是冤親索命的前兆?為解開疑惑,又上網搜查,想起曾在網絡上見到過作者的聯繫號碼(有記下,但未聯繫,因不知是否眞實)。搜索到確實一至,無意看到一位叫娑婆宏願人也是在弘揚此書,但網頁無法打開,見有QQ號,就加其QQ,向他請教。但他所說並未解開我疑惑,我就向他要作者的號碼,以確認自己查到的號碼是否眞實,以便向作者聯繫,但對方再三拒絕,只說書上有的內容,告知我書上沒有作者的號碼,他說是盜版書,我當時聽了猶如一盆涼水潑到底,怎麼也不相信會是盜版。為證實眞假,只有聯繫作者,又不能確認號碼是否眞實,只好一試,就唸「觀世音菩薩」聖號,祈求幫忙能讓我找到眞正的作者。先發了一封短信,後作者回覆,當時看到短信,悲喜交加,心情無法用言語表達,痛哭一了場,感恩十方諸佛菩薩!感恩觀世音菩薩幫忙,讓我終於聯繫上了作者!

與老師通過電話,證實我修的確實是盜版書,把自己所遭遇的情況向老師請教,老師告知,比丘尼師父修婆羅門教(西藏密宗),有的並非佛法,而是邪法,她有魔在干擾,我有去她那,所以我也受到波及,我自己有修過,也有魔在干擾。我幫忙送給她書,因而被對方的冤親糾纏,老師告知,要做功德賠償對方冤親。我又修盜版書,被自己的冤親修理,印了盜版書(還好未送出),被金剛護法修理!得到老師開示後才恍然大悟,自己差點就性命不保,竟是自己愚癡所種下的因!與老師聯繫後,幸得老師幫忙加持,每天在耳邊叫的聲音不在了,晚上勉強可以睡了,向我無知亂送書得罪過的冤魂道歉,抄寫佛經功德迴向與他們,身上不再感覺很重,輕鬆了。後助印正版書, 在老師的指導下老實修學現在的我比以往改變了很多!

以上是我真實慘痛經歷終生難忘! 寫出勸告大家引以為戒避免再誤入歧途! 奉勸還在修以上我曾修過的那些外道法門者回頭是岸不要步我後塵! 在此感謝在網絡上公佈老師的號碼的師姐及告知我盜版書的師兄謝謝您們! 若非你們的幫忙我也無法聯繫得到老師在此感恩恩師慈悲相救! 感恩十方諸佛菩薩慈悲不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