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

【轉載】 桃園簡誠佑師兄傳給老師的簡訊

【簡訊一】:

廖老師好!我是住桃園的簡誠佑,請您幫忙把我修演博居士法門受苦的經過傳給更多人知,我最近才改修您的法門,不再修演博居士的法門。

他法門的迴向文是「請十方三世一切如來、菩薩摩訶薩將我唸隨求即得真言和寶篋印陀羅尼的功德,迴向給累世所有冤親債主、雙姓氏歷代祖先」,導致我被一群祖先纏住,祖先根本渡不完!

如此眾多的冤親債主和歷代祖先,透過唸隨求即得真言和寶篋印陀羅尼,一天才唸一個多小時,根本不足以讓累世所有冤親債主、雙姓氏歷代祖先都得到功德,轉生三善道。

最近我回歸改修您的法門,這些冤枉之苦就逐漸改善。所以還好有廖老師把我拉回正途,我決定往後都修持隨求即得真言和寶篋印陀羅尼,不修持演博居士的法門。


【簡訊二】:

(編按:前文應是老師詢問,銘哲師兄現在是否在大樓當保全?)

對,他說他在大樓當保全,說這是為了有更多時間唸咒,他想早點完成演博居士的六個階段法門。

廖老師的法門是第二階段到第四階段至少要修九年,他們沒耐心修您的法門,貪速成,竟然四年內就說修完了,認為那是因為隨求即得真言可以將您的第二階段到第四階段法門裡的咒語放大很多倍。

照演博居士這樣說,那修他法門的人四年內就能超越花了九年慢慢修您法門的人嗎?

【簡訊三】:

(編按:前文應是老師詢問,網路上的「清淨虛空」是否為銘哲師兄本人?)

對,就是他本人,他為了跟您脫離關係,而取名為清淨虛空。

【簡訊四】:

最近改修您的法門,逐漸遇到貴人,生活漸漸好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