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2日 星期一

【轉載】廣東雷州吳成師兄--妻子嚴重骨質疏鬆症好轉之見證文

 為方便閱讀,編者將內容轉為繁體中文,想看原稿的朋友請按 

               萬分感恩您老師!這麼晚了還牽掛著我們,這幾天,我正準備給老師您彙報一下妻子的情況及請教一些問題,可一直忙不過來。我妻子現在比前好了很多,可以翻身側臥,手及腳腿可自由活動,可把床頭搖高六十度左右,搖高後身體下垂壓迫到腰椎骨折地方還有點痛,平常腰部不痛了,醫生說骨折需要三個月時間才能全部癒合,醫生還說這是他們接到這種病例最嚴重的一個,也是恢復最快的一個,我知道這是老師您及諸佛菩薩加持的奇跡,我妻子每天都感恩老師您,也每天都感動掉眼淚,我們每天都精進念佛持咒,現在主要通過中藥及食物調養,配合輕度活動及理療,我們堅信有老師您及諸佛菩薩的加持,我妻子很快就可以下床走路了。我們內心是多麼的感激用語言是無法表達的,我們只能把這一切化為深深的一聲問候,我最最尊敬的老師您一切都安好!

                 我想請教一個問題,我兒子高考臨近,現在備考很忙,他每天念《隨求即得真言》不夠十二遍,他現在還正在念咒呢,我打算利用晚上一至二小時為兒子持誦《八字最勝大威德心真言》及《寶經手真言》與《蓮花部心真言》,南謨觀世音菩薩與南謨曼殊師利菩薩聖號,這樣可以否?或每種念多少遍?根據我兒子現在的情況,我給他念那種咒效果來得最快?我想在近期來想方法為他繼續做功德賠償。恭請老師您在百忙中給我指點。現在太晚了您明天再說吧。

吳成、陳玉英、吳鎮均闔家叩拜!


[編按]
老師在簡訊中相當讚賞吳成師兄對妻子的不離不棄,耐心守在病床,患難見真情,是個不可多得的好老公! 目前陳玉英師姐的冤親已放下嗔恨心了,老師也非常開心~!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