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轉載】修行破心中之賊 讓心更寬闊自由

破山中易,破心中賊難。其每一個人最大的人都是我自己的個性。只要度正確,其就能從人的缺點上學很多很多。好好修,一定要底破了個心中

我有的候好奇怪,狀好特別輕鬆的候,我感我的心,不是在我的胸膛裡,而是在宇宙的空中,我好像可以俯瞰到世所有的一切,有什麼最重要的,沒有了,有什麼放不下的,也沒有。統統的都沒有了,那一刻自由自由在,我像一顆塵埃融入在世,我又像一絕緣的水珠跟著世有著距離。但是好景不鬆自在的感沒一下子,我就很快又被拖回來,我的心就好像被拉回來關在一個子裡,子的周就是我的個性,寫滿了,嫉妒,自,等等面的西,我就一會被一下,一會被那個扯一下的,又死死的困住。我很想出來,很渴望那自由的天空,所以被困的候,我都會咬牙,念三毒念三毒,心裡才不會受。念又會想,主啊,我不跑,我能往哪裡跑啊,我點時間給我點信任,我成,我絕對不會了你,只要我有的我都捨得,我的我都會盡全力的。自己加油吧,好好賺錢的同,又能沖出牢的束自己的心去到更廣的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