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3日 星期三

【轉載】蒙受「金勝陀羅尼」的幫助而使生意有起色

去年订单多少受了些影响,但是熬过来了,今年应该还不错。要感恩师父,没有师父的书,我们生意会有更多挫折。

四年前,公司差点因为一张仅仅30万元的假发票面临倒闭。当时我念了一天金胜陀罗尼,几个月悬而未决的事情,竟然第二天就找到了完美的解决方案。那之后我才深信不移佛法的利益,和师父的书。

到今天我老公主动要求找师父助印,这中间经历了很多,感悟了很多,修行难,坚持更难,确实不容易。昨晚我和老公聊天,说到佛经梵文大家都看不懂,所以师父的书到底有多宝贵?真的无法言说。没有经历过,不会懂的。而且连我老公这种有些宿慧的人,一开始都不愿意信这些书,何况其他人?即便是简体字,看都不愿意看。

今生有机会看到师父的书,身处在大陆还能方便的把钱转出去,是我们的幸运,一定要多多助印,不仅帮助自己冤亲债主,也希望能帮师父的书永世流传,略尽一点绵薄之力感恩师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