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31日 星期日

【轉載】寧波林明珠師姐--為重病亡者助念、得罪了别人的冤亲債主因而越修越苦

恩师!同修们!上午吉祥!我(林眀珠)前二天跟同修们分享了我的身苦和心苦,通过恩师的指教和调解,现在身心基本不苦了,但不是完全没苦。其实我障重慧浅,文化程度低,不会写什么心得,但为了报佛恩,师恩,为正法做见证,今天我继续跟同修们分享修行方法不对、越修越苦的心得体会!

我因苦承受不了去道场念佛,还参加了给死去的人助念,有一次我接到一个生病死去的人的助念通知,我们轮回排班助念二十四小时,中间还要给死者“开示”,劝死者跟阿弥陀佛去西方极乐世界,多次参加我也会“开示”了,这次我对死者“开示”:“阿弥陀佛!某某人您要万缘放下,这世间太苦了,您快点念佛跟阿弥陀佛去西方极乐世界!”我现在想想真可笑,如果当时死者会爬起来会反问我:你自己放下了吗?我到现在都没放下。

那时候还不知道重病死的人是被冤亲債主索命去,二十四小时后我和一个同修帮死者擦身换寿衣,第三天送出殡。助念是一件很辛苦的事,半夜三更轮到都要念,保持佛号不断,我身体有病也扛着,我知道到了极乐世界永远不苦了!这样助念了七八年,本来我身体就弱,更加弱了,家庭也不安宁,老实人丈夫二三次上万赌博输掉,儿子得病,我就向佛菩萨哭诉:为什么我这样辛苦帮人,身体没好还得到这样的结果?十万个为什么?!

可能佛菩萨有灵,让我在道场遇到了盗版如何解脱人生种种痛苦的法宝,终于找到答案了!笔者(恩师)在法宝里大概这样写着:重病死者都是冤魂索命讨回命債的,你帮死者去极乐世界,那被杀被伤害的冤亲债主成了孤魂野鬼更苦了,这不公平,会惹火冤亲债主干扰助念的人,我伤心!发呆!感恩!我花了那么多时间和精力却还得罪了别人的冤亲債主,真是像恩师说得没有智慧的慈悲!烂慈悲!

从那天起我借各种理由推掉助念,开始按法宝里修,每天忏悔,念一切如来心秘密全身舍利宝箧印念了三年联系上恩师,在恩师的帮助下念了三年随求既得真言,身体慢慢好起来了,心灵也安宁了很多!感恩佛菩萨加持!感恩恩师让我回归正法!解脱痛苦,走上成佛的光明大道!南无本师释迦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