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9日 星期三

【轉載】河北陳師姐--修行挽回了支離破碎的家庭、拯救了瀕死痛苦的人生

 

大家好!今天呢给大家分享一下我是怎样从好命过到歹运,又是怎样破茧重生的传奇故事,苦海老师书里描述的种种痛苦很多我都经历过,又经过老师耐心指导,不离不弃一一化解,事实胜于雄辩,不得不服,希望我的经历能唤醒更多人来修行。

1970年出生在相对富裕的家庭,那个年代别人家挨饿的时候我家啥也不缺,那个时候经常有讨饭的人来敲门,如果父母不在家我也经常接济她们,小时候贪玩不好好学习,经常旷课,很奇怪一到考试就能考好。毕业后顺利工作,还找了当时很稀缺的大学生做老公,被很多人羡慕,老天对我格外开恩,让一个学渣配学霸,就是来折磨我让我修行的 😵

老公对我疼爱有加,有滋有味儿的小日子过得红红火火,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不羡鸳鸯不羡仙可骄傲了本该这样幸福下去,但好日子只是昙花一现,由于我们婚前堕了一胎,从那以后性格变得暴躁爱生气没事找事儿干架,婚后三年生了女儿也没改过来脾气,还是我行我素,从来不和老公好好相处,导致他有外遇,我整个人崩溃如雷轰顶傻眼了吧!晚了!刚好我又怀孕了,那好既然感情没有了就留下孩子吧,管你前途不前途,吵吵闹闹六个月了终于被老公朋友告了上级领导,然后就开始强制堕胎。因为当年大陆国企上班不允许要二胎,我就像罪犯一样盯得紧紧的,胎儿绝对能听懂,因为一谈到堕胎或者吵架怎么能想办法保住性命,孩子都会回应顶顶肚子表示他的存在,最后绝望留不住一针下去胎儿慢慢不动了,活活打下来了一个帅气男婴,五官端正白白净净,两只胳膊交叉抱在胸前,双腿双脚交叉蜷起来,整个身体团在一起,安安静静的走了毒死了!真是哭的呀伤心欲绝,那年我37岁猪年的八月十四中秋节前离我而去,然后决定假离婚要生孩子,唉,不顾生死不计后果,到处打游击战潜伏还是失败了!被迫连续堕了两胎流产一胎最后都没要成,最终胳膊拧不过大腿,认栽了,因为已经被领导盯上了,别想要成,现在想来真是脑残,不懂因果害人害己!

每天想到死掉的胎儿哭的稀里哗啦,快哭瞎了双眼,加上老公嫌弃,一句话不合心意就挨打,巴不得我死掉,真是心力交瘁雪上加霜、伤口上撒盐,幸福生活彻底拜拜👋 紧接着得了过敏性哮喘病,然后子宫肌瘤心脏病,脑袋每天晕晕乎乎啥也记不住,身体沉重走不动路干不了活上不了班,要死不活的走哪躺哪,离不开床,常年发低烧请病假,一闻到异味就咳嗽的不能呼吸,困的睡不着觉要把人熬死,好容易睡着也被憋醒活活要憋死嗓子粘起来不能吸气,也连累女儿学习成绩下降,她也是常年感冒咳嗽上不来气,出门不是我撞人家就是人家撞我们,自己骑电车摔倒差点毁容,每年的体检从健康到糟糕,常年吃药吃中毒也不见效,再吃药能把自己吃死,病入膏肓随时小命不保,从公认的美女变成丑女,最忍受不了老公背叛冷暴力,那看我的眼神分分钟秒杀我,不是当年保护我捧着我,到哪都想带着我的那个时候了!天天咒我赶紧死吧,用最恶毒的话能骂死我,功夫牛叉的能把铁管骂弯,乖巧懂事的女儿留下诀别信离家出走几次,也没换回家庭的片刻安宁,多年后看过她的日记,她也多次想过轻生,太可怕了。

我们天天吵架挨打摔东西过的一地鸡毛,一片狼籍,我也每天想着怎样离开这个世界,站马路上让车压死、跳河、上吊、跳楼、喝毒药等等死法,每天以泪洗面一脸哭相,在街上遇到怀孕的就会嫉妒,为了找老公回家都出现幻觉了,如同地狱般煎熬,为了改变命运到处算卦寻求帮助被骗走不少钱,无力回天极度悲伤到准备后事,把剩余一点家产分好了,给父母留了一份,告诉他们照顾好自己,唉😮💨所幸命不该绝每次选择死的时候都在想不能死呀,如果我死了父母少了依靠,白发人送黑发人,而且懂事乖巧的女儿失去了世界上最亲的人,这个时候遇到信佛的人,介绍我去寺院超度,从此来回奔波超度念经,希望把病治好家庭和谐不再苦。哈哈流眼泪奔😭 波劳碌差不多十年,大把花钱不顶事儿没效果呀!什么忍,什么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帮助别人做好事,当居士,超度,做功德,累的不行不行的不见效哦,就在这种活不成死不了的极度悲伤苟延残喘无可奈何中联系到咱们的大救星苦海老师,这才明白南辕北辙越修越糟糕,经过老师耐心指导逐渐见效,很快复婚了,像我业障深重可难渡了,老师用了各种方法,煞费苦心,甚至搬来师姐开导我,无形有形一起上,最终从一个病人膏肓哭哭咧咧给老师倒苦水,自己都厌恶的怨妇逆袭为乐呵呵自带光环的人,想想那些年老师也被我折磨的够呛!

十年修行终于迎来硕果飘香,心胸开阔格局大了,见到小孩子呀孕妇呀也变得怜惜关爱,从一个被老公嫌弃诋毁到蠢笨如猪,狗屎不如,每天厌恶的朝我呸呸呸吐口水到现在佩服我聪明的很,被我牵着鼻子走,好像我用了吸金大法挣得钱乖乖交给了我,让他很懵圈😁 而且我做功德赔偿冤亲债主并没拖垮我,反而财运越来越好!别看我现在说的轻松,当年可是无助的小可怜哭到眼瞎心凉凉,经常感慨必死无疑的我何德何能这么大福报遇到恩师渡我,修到了离苦得乐的地步!虎年来临之际我们一家三口开开心心其乐融融过大年,昨天和老公散步,对他说怎么每天这么开心,这样下去可咋整,老公说这样不好吗?我说这样下去要长寿的哦,老公说那很好呦,我说光我开心了你呢?他说“我当然也开心呀”所以找对老师不走弯路直达目的地是很重要的哪里有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往后余生就是不离不弃修成正果,光阴似箭岁月如梭修行要抓紧呀朋友们,希望今年更加精进修行,交出更优异的成绩报答师恩,让我们共同见证佛法的力量  2022/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