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3日 星期六

【轉載】寧波林明珠師姐--心有抱怨懷疑不恭敬,即使持咒佛力也不會加持

恩师吉祥!同修们吉祥!我今天跟大家分享我表姐(其实是好朋友,我称她姐,因姓不同我取了个名叫表姐)修行过程中的障碍。

我是2014年遇到恩师的盗版法宝,念了三年的宝箧印咒和忏悔,现在知道咒音好多错了,所以连高血压都没好,更不用说我慢性肠炎,严重的眼睛黄斑病变,新生血管增生,眼底出血,快要失明。佛力加持2018我联系上了恩师并在恩师的指导下解脱了我身苦和心苦(上次分享过)。

表姐看到我修好了病,她全身都痛要我求恩师让她加入修行。表姐随求即得真言念了二天喉咙疼痛无法念,去医院检查没病只一点冲血而已。恩师指导她念大悲咒,杨枝手真言,求观世音菩萨帮忙,表姐因文化低学随求即得真言学了二个多月,要她换咒不情愿,但还是照念了。过了几个月她双腿软,酸,很难受,连路都不会走了,住院检查七天没病出院,出院后恩师指导她祭拜以消怨亲债主的恨,祭拜要念五个咒,她更不情愿。因为做了功德,我也顺了她意跟恩师说:“表姐几乎不识字难免心浮气躁,不祭拜行吗?”在宝书上多么威严的恩师回复我五个字:“她情况特殊。”妥协了!我当时被恩师的慈悲流泪了。


就这样断断续续的念咒加上中药调理身体有了改善。表姐的儿子血液三系低,各大医院都查不出病因,各大寺院也花了很多钱也不见好转,也加入跟恩师修法,半年后冤亲债主反弹,血小板低到20住院确诊骨髓增生异常综合症,病情加重了表姐怨我让她走错了路,害了她,也不让我告诉恩师。结果她儿子住院血小板低至10,晕倒,输血,血输了很快没了,表姐这下急疯了,到处找能救她儿子命的人。

经人介绍找到了一个曾经跟恩师修过的人,叫她念宝箧印咒和随求即得真言,真心忏悔,一样的咒,一样的修法,表姐有点醒悟,每天真心忏悔,念一百多遍宝箧印咒(自己一半),加上恩师的介入(我昨天刚知道),很快血小板升到60出院,现在升到80多了,面色也好了,医生也觉得不可思议,好得那么快。可见怨东怨西,不懂得感恩,不恭敬,佛力是不会加持。也让我铭记恩师的话:坚忍不拔,克服难关!有耐心,有毅力的修到海阔天空!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