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9日 星期日

【轉載】寧波林明珠師姐--修行使家庭溫馨和諧,也平安渡過疫情

恩师吉祥!同修吉祥!我前几天收到陈惠芹同修的微信:修行有什么进步和心得可以发过来分享哈。我生在农村文化低写不出动人的词语,但我可以讲一下我修行的进步和体会。

以前我被因果病折磨得像一个泼妇,闹,骂,吵!老公受不了出轨了,那时候不是为了儿子,我可能会自杀一了百了,后来遇到恩师修行正法,因果病慢慢好了,性格也变好了,老公也回家了。回家后的老公我像菩萨一样供着,除了工作,就玩手机,打牌,一家三口的饭菜,衣服,卫生等我全包了,还要受气,例如菜不新鲜,煮得不好吃等,我也活得很累。

不知什么时候开小智慧了,发现有些女人很会撒娇,说好话,男人不但高兴还勤快,可羡慕了!我开始学习妙招了,引领老公帮我做家务,我早上去买菜声音脆一点邀请老公去买菜,一次,二次,次数多了,我就装病就他一个人去买,然后买菜成了老公的事了。老公喜欢新闻,我有恩师的国际新闻台,比他领先一步,他以为我聪明,他下班回家我准备烧饭菜,说一下有什么新闻事,偶尔让他烧一下菜,就这样他会烧菜了,现在他自己喜欢的吃的菜他主动去烧,且提前备好米,油,调料之类的东西,从此我不用管吃了,好轻松,也多了我念佛持咒的时间,而老公也少玩了手机和打牌。家庭温馨和谐。

再来说说这次疫情,我老公先中招,发热39度多,全身酸痛。国家封控的时候药房不允许买退烧药和感冒药,所以家里没有退烧药,去医院排队人多得吓人,我们去了固生堂中医馆,这里也有医生,老公进去说了发热看医生,挂号的人一口拒绝发热病人不看,我心里念着咒语马上改话说抓点药治感冒,不知道什么原因让我们进去了,然后回家吃了二副药烧全退下来,全身酸痛消失了。过了二天我中招了,也发烧39度多,我就用老公抓来药里面的一味石膏和大米煮粥喝,喝了二天烧也退了。所以念佛持咒有佛菩萨护佑,只是台风来了受影响罢了。

最后引用恩师的话来勉励大家:只有坚忍不拔的人才能走过坎坷道路而迎向光明前途!


[編按] :

林師姐在2023/01/11時就有先傳訊息給老師報平安 

感恩師父!当时念药師佛圣号,立刻马上就好多了,药也没吃了。现在还有点干咳,我家老公用梨子,广冰丶花椒丶甘草一齐蒸吃。<听師父的話 : 没防疫,没做过核酸检测) 晚上还念药師佛圣号才睡。真正体会到佛法不可思议!威力大!!从内心感恩師父的牵挂和正法的书!祈愿師父永久住世!身体吉祥!我今生最大的收获,跟对了師父!真是无以回报!今生坚定地跟着師父修行!脱离六道轮回!!!


另補充說明如下 : 

Q. (meilin) 老師~ 我想請問一下師姐說"聽老師的話沒防疫",是指沒有去打中國製疫苗的意思嗎?

A. 沒打任何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