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9日 星期日

【轉載】江蘇費彩英師姐--修行要懂得反省

我家堂嫂,在20I8年来找我,要学念大悲咒,那时我不在家。后来堂嫂到天长市龙隐寺去做法会。后来龙隐寺有要做水陆法会,我家堂嫂来问我龙隐寺做法会要不要去,我说不去,没有用的,我跟她说,你妈在庙里做法会十几年,也没有用,堂嫂说你们钱太少了,我问她你做法会出多少钱。她说十万钱。我有问堂嫂要超渡几年你债主超渡走,她说法师跟她说超渡三年,三年三十几万。

第三年得了胆总管细菌癌 (編按: 推測師姐說的應為「肝內膽管細胞癌」),我去看她,她还跟我说龙隐寺8月里做超渡水陆法会去不去。我说不去。她有病都怕,因为法师跟她说三年超渡,债主都超渡走了。等8月份法会做圆满结束。可是她的病没好,她要去医院看病,到苦胆窜了也在医院里不回家。后来她姐姐说你不可能死在医院里吗。回家当天凌晨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