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9日 星期日

【轉載】廣東陳良明師兄--蒙佛菩薩幫助平安渡過疫情

说起疫情我也遇到一些不可思议的事,这次疫情我老婆中招了,39.3~39.7度左右一天晚上都没退,第二天早上七点多量还是39.7度,早上我赶紧念“南谟观世音菩萨”108遍以上后,祈求观世音菩萨保佑我老婆的温度从高烧降下来(这个时候我正骑电动车带我老婆去医院的路上),耳中就听到有声音跟我说:叫我发愿每天念“随求即得真言”5遍供养七佛之师的化身苦海还愿人,就可帮我,然后我就发愿了,接着就又听到有声音跟我说:叫我念“南谟文殊师利菩萨”圣号,祈求文殊菩萨救救我老婆,我也照做了,然后去医院量体温一下子变成38.8度了。真是赞叹佛法的神奇殊妙

我这次疫情也中招了,连续二天38.3~38.9度,但是我不吃药,就念佛持咒和喝水,第三天烧就退了,第四天体温正常,自从我学习佛法后感冒从来都不吃药,都是在念佛持咒和喝水的过程中好了,还有好多在我念佛持咒后遇到的神奇事,在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感恩佛菩萨、护法金刚、声闻缘觉一切贤圣的救度,感恩师父的指导以及救度、感恩我以及我家人的债主的谅解!!!


[編按] :  

後來meilin有請教老師 :唸隨求即得真言,把功德供養老師,把功德跟迴向給自己的寃親,是同樣的效果嗎?

老師的回覆是 : 「(供養老師) 等同法供養十方三世一切諸佛,再以十方一切諸佛的大威神力超渡冤親債主。


2023/02/11 陳良明師兄補充 : 

幸好我们得到师父的指导,我通过不断地观察与验证,发现念 随求即得真言 5遍供养七佛之师的化身,会有护法金刚护佑着自己,但愿同修们都能有时间每天念随求即得真言 5遍供养七佛之师的化身苦海还愿人老师,使老师能够消除疲劳,身体越来越年轻,健健康康,祈求老师长久住世,不般涅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