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6日 星期二

【轉載】持咒助印使我改變了氣色及面相


以下這篇文章是一位目前在電子業工作的網友寄給我的,20111月我們在PTT剛認識的時候,他還是個博士班學生,正在為無法順利的進行實驗及撰寫畢業論文而苦惱,同時他也很希望自己能找到合適的交往對象。我和弟弟一起向他介紹了【如何解脫人生的種種痛苦】這本書,自那時開始他就非常認真的在持咒和助印超渡冤親債主。在不斷地努力之下, 20126月時他的研究論文已確定被國際期刊所接受,可以準備畢業口試了,之後在2012年底便順利畢業了,目前正在服研發替代役。

這位網友持咒的反應算是相當不錯,冤親債主障礙得少,據他本人的說法,從以前到現在,持咒的時候身體都會覺得暖暖的,雖然截至目前為止只助印了三千多本,但已經可以修第三階段的咒語而沒有什麼被冤親債主修理的反應,真的是讓我很羨慕呢~

經過他本人的同意,我將這封信內容稍做整理後把它貼上來,【如何解脫人生的種種痛苦】這本書中作者有提到,修行到業障越來越輕時,面相也會跟著改變,這位網友的例子就是一個最好的證明。希望這篇文章能夠帶給大家精進修行一個動力,只要持續的努力,我們一定也可以做到的!  ^_^



---------- 轉寄的郵件 ----------
寄件者: <hoxxxxxxxxx@gmail.com>
日期: 2013318日上午1:06
主旨: 請教"耳鳴"
收件者: <meilinchen0809@gmail.com>

Dear meilin大大:

我有把我的照片和持咒狀況傳給苦海還願人老師看,
然後老師回應我的答案,我還蠻開心的。

老師說,我很精進,   
面相氣色好很多,天庭飽滿,智慧增長,鼻頭圓圓大大,將來可成富翁。
(我其實是去年底才發現額頭有隆起,鼻頭有變圓變亮,耳垂也有變大)
目前所修的功課已經很充份了()
但功德賠償還不夠,冤親債主還不甘願走,
老師建議我在工作單位內多對同事作法佈施。
然後老師說,我的冤親債主的嗔恨心不是很強大,
其實不用急著念文殊菩薩五字心真言和一切佛母最上陀羅尼。

然後我還有請教老師說,我要怎麼除去吃肉的欲望?
老師說這個還好,繼續修,機緣到了就會消掉,但不要吃現殺或活的。
然後我有問老師說,感情該怎麼求?
老師還是建議先超渡冤親債主,不然他們一定會干擾的,
然後感情上的求不得的苦,還是多念除三毒習氣陀羅尼。

我以前一直覺得,有錢人才是福報大的,
老師說,財運跟福報不一樣,
福報大的人通常是財運夠用,而且身體健康,沒有冤親債主在干擾
看來我之前羨慕同學五子登科,好像搞錯了什麼?

我突然覺得很有信心了,至少看到自己改變了,除了面相之外,還有習氣。
老實說,我現在有想追一個女生,她是我國小同學,也是我小時候喜歡的對象,
能夠再跟她連絡上我很開心,但她現在情傷中。
我其實很不會追女生,我現在就每天有空念除三毒習氣陀羅尼
得到老師的肯定我還蠻開心的,我會繼續加油的,
我開始相信我要的第二個願望:有個終生的伴侶,一定可以實現的!
也謝謝兩位的幫忙,祝兩位一切順心

 ----------------------END-----------------------------------------------------

() 這位網友現在每天的功課如下:
1.    寶篋印陀羅尼28 隨求及得真言12遍,以上功德都迴向給現在纏身的冤親債主。
2.    一切諸佛心印陀羅尼56遍。
3.    不動明王法號和心咒,觀世音菩薩法號,文殊菩薩法號,以及烏蘇吒陀羅尼49遍,八字真言2000遍以上,除三毒習氣陀羅尼300遍以上,以及五字心真言1080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