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1日 星期四

最近持咒時發生的奇妙經驗

算一算自己從開始助印【如何解脫人生的種種痛苦】這套書到現在,已經累積超過一萬本了(也就是已經超過150萬元了),我想很多剛開始接觸到此書的朋友,聽到這個數字,一定會有被驚嚇到的感覺,甚至會想說我是不是瘋了 XD 

當初被病痛折磨到決定要開始大量助印的時候,其實自己的想法只是:「先每個月拿3萬元去助印好了,等身體改善到可忍受的程度時,再把助印的金額減少一些。」不過當隨著助印功德的累積,漸漸發現病痛的症狀也越來越減輕的時候,當初那種「吝惜將存款拿去助印」的心態,自然而然就被拋到九霄雲外去了。理由很簡單,因為「想要離苦得樂」是每一個人與生俱來的本能,一個長時間為病所苦的人,在超渡冤親債主的過程中,只要有體驗過幾次「助印之後症狀忽然就消失了」那種無病一身輕的感覺,那他肯定就再也不會想回到之前那個痛苦的狀態了。不過想要有這種體驗的前提是,你得先真的對冤親債主有懺悔心,願意把錢拿出來去助印,將功德賠償到他們對你的怨恨有稍微消減一點為止。

以我和家人的經驗而言,「助印之後會讓病痛的症狀減輕」這已經是屢試不爽的事實,不過在功德賠償尚未累積到一定的程度之前,症狀仍然會持續存在,偶爾也會有發作得比較嚴重的時候,並且持咒的障礙也會比較大。在還沒助印超過一萬本之前,聽到弟弟說,他通常在持咒時身體會跟著變溫熱起來,總是覺得很羨慕,因為這種反應在我身上從來就沒出現過,我常常都是一開始唸,鼻塞就變得更嚴重,要不然就是一坐下來唸,馬上就開始打呵欠想睡覺。因此我通常都得強迫自己去戶外邊散步邊唸,然後在鼻子吸不到空氣、只能用嘴巴換氣的狀態下,把每天要唸的咒給唸完,這真的是個很辛苦才能完成的功課。

一直到2012年的初夏,也就是助印累積到15,000本之後,我開始有感覺到持咒的障礙變得較少了(例如:持咒時會想睡覺的情形較少出現),另外有幾次在持咒的過程中,明顯感覺自己原本冰冷的雙腳,忽然溫熱了起來,就好像有人把暖暖包貼到我的腳底一樣,但是過一下子,腳又會漸漸冷掉。甚至有好幾次的經驗是,當鼻子或皮膚過敏的症狀發作時,只要我開始持咒,症狀就會馬上緩和下來。並且今年(2013)到目前為止,還發生過兩次很奇妙的事情,讓我更加的相信,自己長久以來的病痛,確實是因為有冤魂纏身所造成的。

第一次記得是在元旦假期尾聲,我在家中房間裡持咒,唸著唸著自己開始覺得頭好像有點暈,但又不是那種會讓人不舒服的暈眩感,我感覺到好像有什麼不尋常的事情要發生,心裡有點緊張,雖然還是繼續在持咒,但自己趕緊先在床邊坐了下來。接著便清楚的感覺到,有一股力量從頭頂很快的被抽走,在此同時,頸背部就跟著變溫熱了起來。原本在持咒時,我的鼻子還是完全塞住的,但是當那股「力量」從頭頂離開的瞬間,我的鼻子就忽然變通暢了。我感到非常的不可思議,但還是繼續的在持咒,並且細細去體會這個「身體很溫暖、鼻子又超通暢」的狀態。不過好景不常,這個狀態大概只持續了15-20秒,就感覺那股力量從頭頂又漸漸回復原位,頸背部溫熱的感覺也跟著消失,然後鼻子又慢慢全部塞住了  XDXD

第二次則就是在今天凌晨的時候,睡覺睡到兩點半,我被耳邊蚊子的嗡嗡聲給吵醒。因為近來已經被訓練成,只要半夜莫名的醒過來,我就知道是冤親債主要叫我起來持咒,所以通常會唸個2-3遍的「隨求即得真言」,然後再繼續回去睡覺。因此這次也不例外,我起床之後,便在家中的客廳裡,開始邊走來走去邊持咒。在持咒的過程中,特別感覺到背部冷冷的,自己也覺得奇怪,室內的溫度實際上並沒有很低,身上衣服應該也穿的很夠,但就是覺得背後很冷。

雖然如此,但當時也沒有打算再去多穿一件衣服,想說再撐一下就可以回被窩裡去睡覺了,而就在唸到第3遍的後段時,我開始感覺到自己的左手臂旁邊好像有個「東西」,過了幾秒鐘之後,就感到自己的左手臂有一股熱流開始流動了起來,然後原本感覺冷冷的背部,也跟著變溫熱了起來。我心想,好像又發生了像上次一樣的情形,雖然這一次沒有很明顯的感覺有股力量離開我的身體,但又過了沒幾秒鐘,我發現原本有點塞住的鼻子,也跟著變得超通暢了。這一次的狀態則一直持續到我把第3遍唸完為止,約有2-3分鐘的時間,當我開始追加唸第4遍的時候,就感覺鼻子又漸漸有點塞回去了,不過值得慶幸的是,一直到我唸完第4遍為止,雙手跟背部並沒有變冷掉,整個身體都還是維持著溫溫的狀態。

其實我以前一個超怕鬼的小孩,每次半夜起來,都很擔心自己會看到什麼恐怖的東西,但是有過一次又一次這樣神奇的經歷之後,我不會再害怕了,因為我知道冤親債主其實隨時都跟在我的身邊,我也知道佛菩薩都有在幫我調解,所以當我今天又再次體驗到沒有冤親債主在干擾的狀態時,我邊持咒,心裡邊跟自己的冤親債主說:「謝謝你!

在【如何解脫人生的種種痛苦】書中,作者有提到當業障除盡、冤親債主已經全部都超渡走了的時候,臉上氣色會很好、皮膚也會很光亮,當然身體也一定是健康無病的狀態,先前我打電話向作者請教時,他也再次強調了這一點。我的這兩次奇妙經驗,不但證實了困擾我十幾年的鼻塞問題,還有虛弱怕冷的體質,確實是無形的力量所造成的,同時也間接證明了,在冤魂尚未渡走之前,去吃藥想讓身體恢復健康,其實就跟去唸「藥師灌頂真言」或除病咒祈求身體健康一樣,是無效的,甚至會被冤親債主給修理。只有努力做功德賠償到冤魂願意原諒了,也確實已超渡走冤魂之後,再去吃藥才會有明顯的效果。甚至也許根本就不需要吃藥,身體都應該可以啟動自我修復的機制,在短時間內恢復到很健康的狀態才對。

以上經驗提供給各位朋友參考,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的向冤親債主道歉,努力持咒、助印將功德賠償給他們,只有先為他們解除了身處餓鬼道的痛苦,我們自己的問題也才有解決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