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日 星期四

【轉載】北京小木--修行心得分享

 為方便閱讀,編者將內容轉為繁體中文,想看原稿的朋友請按這裡 

 ---------- 轉寄的郵件 ----------

寄件者: <xiaxxxxxxxxxx@sina.com>
日期: 2013419日下午1:45
主旨: 如何解脱人生的种种痛苦
收件者: <meilinchen0809@gmail.com>

Meilin姐,我叫小木,現居北京,我也一直照苦海老師的書修行,到現在已經2年了,第一年因為我看的是盜版書,都沒有老師的電話,然後從網上找到有人助印盜版的書,然後助印了好多盜版的。機緣巧合之下,才得到老師的電話,從2013年才開始助印正版的書籍。助印之後覺得很好,現在也一直在持咒。

以前的我一到晚上67點以後就開始莫名的害怕,然後晚上一個人的時候都不敢關著燈睡覺,就算開著燈也睡得很不好。而且經常有鬼壓床的經歷,我的天啊,真的是很嚇人,就是那種明明醒了,但是身體怎麼都動不了。最嚴重的時候時候,幾乎天天這樣,很苦惱。
後來我老公去素食店吃飯的時候,結緣了《如何解脫人生的種種痛苦》這本書回來,當時是盜版的,拿回家就放書櫃裡了。因為當時的房東一直誦持《地藏經》,然後對我說誦經的好處,說誦《地藏經》的時候要加唸「大悲咒」,要不然會容易接觸到陰靈。一直這樣誦持了大概一周吧,由於每天都要翻開書找裡面的「大悲咒」來唸,有時候就看看書裡面的內容,越看越覺得苦海老師說的很有道理,把因果解釋的很清楚,而且還有具體的修行方法。於是就一直照著唸。

中間比較有感應的一次是,晚上正睡覺,忽然就動不了,然後就感覺是一個特別黑的空間,有一個人向我走來,看不清楚長什麼樣子,但是很恐怖,像怪物一樣,然後我就開始唸「大悲咒」,剛唸到前幾句,我就醒了,而且也沒有害怕的感覺,當時我超感動,我覺得觀世音菩薩就在身邊保護我一樣,同時也對這本書產生了信心。就這樣一直誦持(20115月開始到現在兩年了)都睡的很好。

現在我每天誦持「寶篋印陀羅尼」42遍,「如意蓮華寶輪王陀羅尼」108遍(我有寶寶了),「藥師灌頂真言108遍(我求工作順利,能多掙點錢助印書籍超渡我的冤親債主)這樣下來大概有2個小時的時間。

2012年年底的時候給老師打過一個電話,主要諮詢助印的問題,到現在共助印了520(5美元/),就感覺我的皮膚比較亮,以前都是很黃很暗的。而且我的額頭有一點點鼓了,持咒的時候會偶爾覺得溫暖的感覺,但是會有一持咒就睏的現象出現,老師說超渡冤親債主的過程難免會有障礙,但不是很嚴重。

關於「如意蓮華寶輪王陀羅尼」我是在懷孕之前就開始唸的,一直到現在大概唸了一年半吧,我是今年六月底生寶寶,每次檢查身體都很正常。

說實話,第一次懷孕總是擔心這個擔心那個,擔心寶寶不舒服什麼的,上次給苦海老師打電話的時候,問到這個問題,苦海老師說懷孕期間唸這個咒語的話,可以保佑母子平安。我每次唸完咒語都說:「願觀世音菩薩保佑我的寶寶可以平安、順利、健康的出生,出生以後安樂易養,可以從小修行佛法而終能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具體情況要等我生完才好分享給您。(meilin: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這段迴向文時覺得好感動~ 小木的寶寶真的是個很幸福的小孩~ )

反正一直到現在為止,都很順利,孕期反應也不是很大,檢查身體也一直很正常,期間辦各種證件也很順利,醫生也很好。

還有我覺得唸佛持咒比較容易改變性格,現在比較會原諒別人,什麼事情都不太往心裡去。而且同事之間的關係也變得比較好,工作也很順利,有時候會有心想事成的感覺。

對了,上次您說想買什麼東西的話,有時候朋友就送給你的那個分享,我也會有這樣的經歷的,我也一直唸《一切諸佛心印陀羅尼》,每天8遍,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