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 星期二

【轉載】花蓮梁師姐的心得分享

各位師兄師姐:

自民國91年接觸到『如何解脫人生的種種痛苦』第一集,讀完後解開了我對宗教方面的種種疑惑。這本佛書讓我了解因果關係,當時在身體有病痛、精神上也有煩惱與壓力之下開始嘗試持咒,當時不知道方法,也沒有概念,對於宗教方面我是一張白紙。

那時同事的姐姐有在助印這本佛書,便送我廖老師持咒的錄音帶,我是戴耳機跟著老師持咒。當時沒有請教廖老師超渡冤親債主的方法,誦持「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沒幾遍,胸口就開始覺得不適,停止持咒後,胸口不適的感覺便消失。後來持續的與廖老師連絡,請教超渡冤親債主的方法,至今已與醫院診所絕緣。

十多年來的修行,每天不間斷的持咒,並且助印此書,將傳播佛法的法供養功德迴向給導致身體病痛的冤魂(我在77年是腎炎合併敗血症,導致免疫系統不良,93年甲狀腺亢進症,96年子宮肌瘤2.4公分,97年子宮肌瘤3公分)。現在我的身體抵抗力增加,甲狀腺方面連續2年體檢結果都正常,99年做超音波檢查時,子宮肌瘤已縮小到2公分。利用空閒時間,在這邊將我的修行經驗與大家分享:

我剛開始持佛咒時,因為有3個女兒(國小一、四年級和國中一年級),在時間與經濟狀況皆不足的情況下,持咒不順利,身體也很難過。所以每天睡前我誠心懺悔,祈求十方三世一切如來、觀世音菩薩護持,讓我能夠順利唸佛持咒及有能力助印佛書,以法供養的功德迴向給導致身體病痛的冤魂。

我每日不間斷的持咒,時間從1小時開始逐漸增加到9-10小時。剛開始修行,持佛咒一段時間,身體會從腹部、胃、心等逐一感受到一股清涼。修行須兼顧家庭生活,持咒時間增加卻引起先生抗議,當時先生不相信佛法,多年來持佛咒時間增加也引起兩人多次爭執。我心中向佛菩薩發願,要以身體的改變來證明佛法,當時我祈求十方三世一切如來、觀世音菩薩,希望讓先生、女兒也有機會自己開始唸佛持咒的修行。

二女兒在1017月,與我相同得了腎炎,當時請大女兒幫忙送醫院急診,清晨4點我持佛咒3小時(寶篋印陀羅尼42遍,隨求即得真言12遍多)。大女兒告知老二可能有危險,當下心中求佛菩薩幫忙,上班時趁中午空檔,助印了1000本佛書,將法供養功德迴向給老二的冤親債主。老二在住院前兩天狀況不是很好,我衡量自己的時間,每天再持隨求即得真言6遍、寶篋印陀羅尼21遍,迴向給老二的冤親債主。至今老二已要就讀研究所,小女兒也要上大學了,加上先生看到我這幾年身體的變化,也已經相信因果及持佛咒的效果。我現在持佛咒時,會感覺有股強大力量,在改變右臉的骨骼肌肉,可以與未變化的左臉來實證佛法。

91年至今,一路有問題皆請問廖老師來幫忙。曾經有幫忙女兒唸增慧陀羅尼、寶經手真言,迴向給女兒,希望她求學過程順利。大女兒考大學時,有助印佛書1000本,但因為功德不足,唸增慧陀羅尼時,被大女兒冤親債主壓迫到無法唸出聲,心中求佛菩薩幫忙,讓大女兒可以考上適合她性向的國立大學,讓我有能力繼續助印佛書。結果後來她考上花蓮教育大學美術系,現在在三民書局做美術編輯。大女兒求職時,我請她唸八字最勝大威德心真言,求佛菩薩幫忙找到適合她的工作,現在她每天上班搭車時都會唸八字最勝大威德心真言。

我有位服飾店朋友(陳姐),唸八字最勝大威德心真言有幫助她渡過難關,因為她年紀約60歲無法看佛書,我請大女兒把寶篋印陀羅尼轉錄到隨身聽裡,讓她戴耳機邊工作邊唸八字最勝大威德心真言,現在陳姐在花蓮的哥哥、姐姐、弟弟全部都在修『如何解脫人生的種種痛苦』。每人業障輕重不同,傳佛法時要有變化,以方便讓各行各業的人接受。

我在中華電信服務20餘年,時間上的關係,目前每天持咒需9-10小時,我自己的部份是6小時(寶篋印陀羅尼108遍,隨求即得真言12遍,金剛手菩薩真言108)也有幫三個女兒助印,老大7000本、老二7500本、老三8000本、先生8000本,傳播佛咒則才剛開始,希望能幫家人助印到每人13000本,我也每日求佛菩薩幫忙,讓家人能自己唸佛持咒、自己修行,現在老大老二能自己唸佛持咒,老三和先生則尚未持咒,隨緣,時間到時自然會感覺佛法的利益。


花蓮  梁師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