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7日 星期一

【轉載】貪求速成反而引來鬼魂大軍

 為方便閱讀,編者將內容轉為繁體中文,想看原稿的朋友請按這裡 

各位師兄師姐大家好 !

本人來自廣州,一年前因婚姻感情不順利陷入了無法自拔的痛苦中,在這期間我遇到了《如何解脫人生的種種痛苦》的盜版書,認為此書特別好,大概是佛菩薩的保佑,讓我找到了老師本人,隨後按著老師的指導方法渡自己的冤親債主,一年下來,我順利的走出了感情的痛苦,組建了新的家庭。在此感謝老師讓我遇到了正法,修習正法!

大概是在修行的過程中太順利了,前不久,有位修老師的書很多年的台灣師姐,告知讓我看一下有一位已經修到第三階段的師兄的博文,讓我參考一下。我當天就打開了那位師兄的網站,這位師兄號稱大量助印了老師的書,修了很多年,按老師的方法的確渡走了他的冤親債主,但後來進入第二階段障礙重重,後來修習了另外一位居士的書,進入第二階段,必須先渡走自己累世的祖先和父母大人,這樣才合乎孝道,通過咒語的組合,可以放大咒語的數量。這位師兄稱助印此居士一部份的書,半年內就進入第三階段,並輔導多位師兄順利進入第二、三階段,為了報答兩位老師,寫出自己的實例來讓更多的人儘快學,更快的解脫。

這位台灣的師姐說,自己按此方法自己做了幾百本的功德,也在半年內就渡完了所有的冤親債主和祖先及父母大人,現在已經進入第二階段,稱皮膚更好,收入提高,稱這位居士的書都是有《大藏經》根據的,可以放心的修,如果在修的過程中有任何不適,可以找那位居士派菩薩來調。我經她一說,我的貪心上來了,心想試試也無妨,如果真這麼有效,我這一世就可以把我的一家人的冤親債主都能渡走,都是有佛經根據的,有好的方法幹嘛要執著是誰的書呢? 這一試倒好,試了讓我體會到了深刻的教訓。

第一天我的狀態很好,第二天我的肩膀就開始痠痛,我當天就發郵件給那位居士,居士說派指導菩薩給我調解,不用擔心,後來還真就好了,接下來消停了兩天。接下來晚上我睡不著覺,我唸八字真言,都不行,白天不唸咒了,晚上還是失眠,連續三天睡不著覺,明明是極累極難受,就是睡不著!! 我開始後悔信了這位師姐的話,沒在老師那兒瞭解這位師姐的情況下就亂修,怪自己太貪心,急於求成。隨後我和老師聯繫,承認錯誤並讓老師不要責怪此師姐,心想她大概也是好心,只能怪我太貪心,以為有捷徑可走。經過老師請教一些已修得有成果的讀者,都認為這位師姐的冤親債主並沒有被超渡走,功德做得太少,冤親債主的恨又深,才會使她被魔吸引而走向誤導別人這條路。

後來我有在想,不要以為有些人寫的書都有《大藏經》的依據就是佛法,很多人跟著沒有菩提心的人修,這種人一心想著賣書賺錢,結果修的人脾氣變得無常,家庭不合,事業人際關係都在走下坡,甚至搞到家庭破裂,越修越慘! 佛經有云:「一切佛法皆從菩提心流出」,沒有菩提心的人,就算把《大藏經》倒背如流,書寫得再怎麼頭頭是道,修到呼風喚雨調兵遣將,那也不是佛法,感應到的都是幻化成佛菩薩的魔。老師幫我調解讓我恢復了狀態,再次感恩老師的慈悲教化,讓我沒入魔。我也深刻提醒自己,每天讀300遍《除三毒習氣陀羅尼》,讓自己的貪心去除。

不用花那麼多錢做功德,不用那麼多時間讀咒就可渡走自己的冤親債主,哪有那麼容易! 《地藏菩薩本願經》裡就有提到,地藏菩薩有一世為婆羅門女時,其母生前信邪,常輕三寶,死後墮入地獄,婆羅門女知母罪障,必生惡趣,把家宅財產都賣了,廣做佛事,才把自己的母親渡到天界。渡一個母親就要這麼多的功德,試想我們無量劫的祖先、父母要多久才能渡走,孝順要有智慧,這一世能夠渡走自己的冤親債主就算是很大的福氣了。我把我的例子寫出來給各位師兄、師姐看,希望你們千萬不要貪速成,老師已經把簡單、快捷的方法毫無保留的寫出了,沒有捷路可走,踏踏實實的跟著老師修,才是安全的。




【後記】:

最近meilin與老師聯絡時,老師也有提到廣州這位師姐所發生的事情。聽說這位師姐當時看到了很多鬼魂,差點被嚇得半死。老師說,這是因為「過去世被殺死或害死的鬼魂,瞋恨心很強,魔介入鬼魂的仇人,也會引起鬼魂火大。鬼魂是經過閻羅王判決可以直接來報復仇人,後頭有閻羅王的大軍,所以敢攻擊魔。鬼魂因為不服而更加攻擊人,魔又擋不住鬼魂大軍,這一次大陸的學生說看到很多鬼,有可能是閻羅王的鬼卒,難怪差點被嚇死。

老師也有提醒,在修行的過程中,「心念一不正 (對冤親債主沒有真心懺悔,反而貪速成、貪財、貪名想當大師),冤魂就會使人走入魔道。冤親債主沒有攻擊,使人以為自己修的方法很有效,因而誤導其它佛弟子,其罪當墮三惡道,如此一來鬼魂跟天魔也就達到了加害他們的目的。」

meilin在此也呼籲有在修這本書的師兄師姐們,在超渡冤親債主的過程中,請時時提醒自己要將心比心,每一個人都希望自己能夠快快樂樂的活著,沒有人會想要帶著驚恐或怨恨,痛苦的死去。既然已經知道自己前世有造下殺業,傷害了別人的生命,因而今世得到痛苦的果報,就應該誠心誠意的向冤親債主道歉,坦然的接受報應。

試想:今天如果一個朋友當著大家的面前侮辱您,而他在事後只有心不甘情不願的跟您說了句「對不起」,請問您有辦法做到在半年以後就完全原諒他嗎? 如果您可以瞭解我舉的這個例子,那麼就不應該抱著「掃垃圾」的心態在超渡冤親債主,只做了點小小的功德,就以為這樣應該可以打發掉冤魂的怨恨。一個生命在被殺害時已經承受了巨大的痛苦,更何況墮入餓鬼道之後所承受的痛苦,又豈是我們能夠想像的!

一般人會吝於助印,我想是因為我們大部份的人,都只當過「消費者」,而沒有當過「企業家」,所以較難去體會「一個人所得到報酬,其實是看你能夠提供眾人多少的服務而定」這樣的道理。像台北捷運這樣的企業,它的營運為民眾帶來了許多方便,因而大家會願意把錢拿出來,去購買這樣的服務。老師用了大半生的心血,寫了這三本書,確實為許多人解脫了人生的痛苦,因而吸引了更多的人願意把錢拿出來做法佈施、法供養。換另一個角度來想,也因為老師前世修來的福報如此之大,所以才有辦法幫這麼多的人調解因果問題而容受這麼多人的供養。今天有幸能夠與老師生在同一個時代,我們才得以運用佛法來解決自己的痛苦,有機會能遇到這樣的「福田」,我們都應該心存感恩、好好的把握機會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