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1日 星期五

【轉載】《報恩》實修實證報告

 為方便閱讀,編者將內容轉為繁體中文,想看原稿的朋友請按這裡 

在下江志良,經過一個叫張兄的人介紹我認識一個叫「五濁行願人」的年輕人,俗名曹福強,小名少強,他著作《報恩》一書,讚嘆弘揚《如何解脫人生的種種痛苦》,張兄說「五濁行願人」法術高強,降妖伏魔,力當佛門護法,《報恩》一書經他推廣一年,未見成效。張兄被「五濁行願人」賜名「弓長真人」,推廣《報恩》的前身《佛門正宗至尊密法》一年,女朋友經常和他吵架,他說自己得罪了幾個妖道,在和他鬥法。我們靠近他都能感覺到一股攻擊性氣場,很不舒服,因為這種氣場,所有人都不願意接近他,他的女朋友也受牽連,經常半夜胸口疼痛得要命。我剛開始以為真是和人鬥法的原因,我們組團放生他也有參加,就放生這幾個小時的時間,就看到多次,他就說「又來了」,然後就憑空揮拳舞腿做鬥爭狀,旁邊的人還幽默的說:「看,現實版的『抽風』!」。

當時因為《報恩》所寫都是讚嘆《如何解脫人生的種種痛苦》,內容也差不多,還摘錄《大藏經》作為依據,又因為在下的電話打不了國際長途,既然無法聯繫到苦海老師,只能寄望於五濁能成為第二個苦海,真心利眾,畢竟他也保證無私的傳授他多年來學到的佛法、道術、風水等秘技。五濁賜我名號「娑婆宏願人」。

在我推廣和實修《報恩》兩年來,廣大學員向五濁求學,卻是大都被他臭罵一頓,不解答問題,說是看書中內容。當時我弘揚此書,幾百人虛心求學,有很多人助印《報恩》,也有不少人供養他。我在北京印了兩批《報恩》,並發到各大城市和寺廟,五濁名氣一時大震,而我卻是狀況頻發。每當我收到一筆助印款,不管是幾百還是幾十元,我或老婆或孩子便會病倒,大人比較能熬還好說,我兒子才四歲,一發燒就是三四天高燒不退,在醫院輸液併三倍劑量的退燒藥,一點用都沒有! 有一次摔得很厲害,眼角磕破,縫了七針留下了一個大疤痕。每個月都得搞個幾次,搞得我工作頻換、債台高築、身心疲憊、性格也變得暴躁,老婆鬧離婚。兩年來向他求學佛法和風水均遭拒絕,最終在下妻離子散。他說我狀態不好,為免影響他的名聲,將我逐出,並收回「娑婆宏願人」的名號。因此我在網上發布退出他的這個「佛學圈」,並將助印款退回助印者,未聯繫到的助印者的款項匯給他的另一信徒「龍義」在山東印書。後面幫著整理《報恩》的信徒「龍華」等人也都越修越慘,龍華事業、健康等各方面都不如意,知道魔擾立即退出。在下幸運的是後來和苦海還願人老師聯繫上,現在在渡自己的冤親債主,自己的狀況也越來越好。

近來許多從五濁那裡出來的人都說,修他的書越修越糟糕,時常出現頭暈、急躁、胸悶等現象,有的甚至頭痛、胸口痛、各種煩心事越來越多。這麼多的實例證明修盜版和抄襲苦海老師的書是沒什麼效果的。

後來,為了大家能夠找到苦海老師和修習到正版書,我們建立了QQ交流群,很多也是修《報恩》越修越煩惱而退出,後來找《如何解脫人生的種種痛苦》才找到我們的群,加入到我們建立的群中。包括一些修盜版書的人也加入進來,我們聯繫到苦海老師,這一年來依照他老人家的指導來修,狀況越來越好,台灣百萬實例我們看不到,但大陸多個實例我們都能見到,我們也一一交流過,的確越修越好,而且老師都是根據每個人的不同情況單獨指導。老師真的很慈悲! 不僅指導我們修行,還有很多事情都在指導我們。每天他都有來自全球的學生的電話和短信,非常的忙! 但對我們的問題和修行問題都耐心的解答。

在下沒有經過驗證就推廣《報恩》而誤導諸多眾生,實在愧咎,在此向大家懺悔! 真的很對不住!!! 如果有人轉發《報恩》的,希望趕緊刪除掉! 《報恩》改名多次,依次是:
《佛門正宗至尊密法》
《報恩》
《中華報恩之宏道》
《中華龍藏之報恩》
《中華龍藏之報恩全集》
《中華報恩全集》
《中華報恩之佛學與易學》
《中華報恩之佛學與易道合集》
《正法龍藏》

有轉發的望請刪除! 有書的勸請燒掉! 敬請遠離!
在下已得現世報,妻離子散,萬望引以為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