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日 星期一

【轉載】要命的大腸癌 奇蹟修到過關

        我是莊顯文,廖老師的弟子,民國98(2009)411日我於高雄長庚醫院由張家駱醫師成功切除大腸癌末期的葡萄串般的腫瘤,推出開刀房入病房後,隔天太太打電話請教廖老師,廖老師給太太的回答稱是我的怨家聲稱非要我命不可,要太太有心理準備。隔天剛退伍回來的孩子也去了關帝廟抽籤問神,解籤師告訴孩子說此當事人命難過關,再隔天太太苦苦電話要求老師要幫我過關,老師要我太太於病房中求怨家原諒並以飯菜祭拜,我除了真心向怨家跪拜表示懺悔,並請怨家給我時日以便累積功德(一邊助印【如何解脫人生的種種痛苦】一書,一邊念咒語,老師要我修隨求即得真言)

        兩週後出院,第三週做第一次化療,爾後隔三週再做一次化療,約於第三次化療後太太又打電話給老師,老師告訴太太說我目前大腸癌已過關沒問題,但是還得小心開車,怨親還是會找機會報仇,於第四次化療期間我又出工安事件也差點喪命,其間我助印【如何解脫人生的種種痛苦】這本書以及每天唸30徧的隨求即得真言,第五次的化療後,檢查血液癌細胞指數及大腸鏡追蹤一直保持正常之下,我違背張醫師的囑咐未做完八次的化療,就這樣我得以活到今天。(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