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3日 星期日

【轉載】修行助印傳播邪法的慘痛經歷

 為方便閱讀,編者將內容轉為繁體中文,想看原稿的朋友請按這裡 

我是高國臣,2000年通過鄰居介紹接觸到了佛法,給我《地藏經》、《六祖壇經》和淨空法師的碟片等等,我看後覺得講得挺有道理,唸阿彌陀佛佛號。後來陸續接觸到西藏的密宗、宣化上人、海濤法師、慧律法師和元音老人的書籍,覺得也挺好,並照著修行。20099月本縣一位居士給我一本盜版的《如何解脫人生的種種痛苦》,當時不知道是盜版。看裡面講得很有道理,讀了十來遍,並助印了一些,並按照書裡的開示修。

20112月,在網上看到有個叫江志良的人在推薦《如何解脫人生的種種痛苦》,並推薦《報恩》,取得了聯繫。隨後又和《報恩》的作者「五濁行願人」(曹少強)取得了聯繫。他給我起法名叫「龍修」,隨後認識了他的另一個弟子「無礙」,並聽聞另一個弟子「龍華」在幫「五濁行願人」(下面簡稱「五濁」)整理書稿。然後又聯繫上「龍華」,出於對佛法的熱忱(其實根本就是愚癡和自不量力),幫助「龍華」校對《報恩》。後來又協助「無礙」整理《報恩》,後來又單獨整理,期間「龍華」又介紹「龍義」給我認識並協助校對。因為「五濁」一直是把書稿內容通過手機信息發給我們,我們在電腦上整理書稿。但每次書名和內容都會有變化,也會出現一些狀況,最後我怕擔因果,把書稿移交「龍義」,我有時也幫她整理。

因為當時認為「五濁」是善知識,為了讓他專心整理佛法,我們這些弟子都盡力支持,有的提供了物資和資金,有的幫助整理文稿。此期間,我建立了《報恩》群,主要是宣傳《報恩》、引導別人修《報恩》、發助印的消息、流通《報恩》和「五濁」的言論等等。因為我是群主,所以必然會誤導一些人。我也助印了一些《報恩》,並發了一千多本書。因為《報恩》書裡的經文和咒語,很多從網上的《大藏經》也能查到,所以我們深信不疑,認為這也是正法,並按書裡開示修裡面的法門。修了一年多,感覺不如以前,脾氣急躁、心煩意亂、身心疲憊,後來和師兄們私下交流,幾乎都有急躁、心煩意亂、諸事不順等現象,使我產生了懷疑,看到了苦海師父的開示說這些是「魔障」,使我驚慌失措、萬分失落,然後冷靜的思考:
為什麼每次整書都會出問題?
為什麼沒完沒了的整書,學生到底看哪本?
為什麼作者寫完書不給學生答疑解惑?
學生看不懂難道要瞎猜,修錯了怎麼辦?
既然是正法為什麼會出現魔障?
為什麼我以前修別的,沒修《報恩》就沒有急躁和心煩意亂的現象?
為什麼讓人基礎沒打好去修成佛的法門?
為什麼我修這麼多年沒看到效果? …… 最後終於想通了!

諸位佛友,很多問題不要全信別人的,都要冷靜的去思考,並用實踐去檢驗,才能搞清楚。認識一些人和事,有時真的不容易,會付出慘痛的代價。但幸運的是總算遇到了真正的正法:《如何解脫人生的種種痛苦》,並按苦海師父的輔導修行,才幾個月就不急躁了,也不心煩了。從和苦海師父的接觸中,感受到了師父的慈悲和智慧,他會根據我們每個人的實際情況來進行輔導,並給出適合的法門來修,耐心的解答學生修行中遇到的問題。也知道了修行和助印傳播盜版,不但沒效果反而有誤導眾生的罪過。也接觸了苦海師父的弟子,他們卻沒有出現急躁、心煩意亂、諸事不順等現象,而且都看到了效果。從事實得知,只有助印和修行正版的《如何解脫人生的種種痛苦》,才有效果,冤魂才能接受。

在此聲名從今天起我和《報恩》再沒一點關係,「龍修」這個法名我也不要了。希望佛友們引以為戒,小心謹慎,不要受邪法蠱惑,而浪費寶貴的光陰。在此末學真誠的懺悔曾經修習、整理、助印、傳播、宣傳邪法和誤導別人的罪過!

《報恩》改名多次,依次是;
《佛門正宗至尊密法》
《報恩》
《中華報恩之宏道》
《中華龍藏之報恩》
《中華龍藏之報恩全集》
《中華報恩全集》
《中華報恩之佛學與易學》
《中華報恩之佛學與易道合集》
《正法龍藏》

敬請大家遠離邪法,摒棄似是而非的言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