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日 星期五

【轉載】郭師兄之心得分享

我自從修了老師的書後,現在好像不愁吃,不愁穿,到處都有人要請我吃飯,如果真的没飯吃,這兒有好多寺院有免錢的素齋,圖書館還有人説要供養我,不過被我拒絶,之前對面的阿伯,説有塊地要給我種菜,那時侯我大概混了二三天,吃了有機的木瓜,火龍果,椰子才知道,什麼是天然的超級好吃,不過後來還是決定不要麻煩别人。

比較誇張的事,有一次缺床單,内褲,布鞋,我弟弟竟然在社區拿到別人工廠倒閉之褲子和鞋子,其中内褲數量龐大到,生都穿不玩,真的很誇張。床單是弟弟跑來嘉義玩,順便送我。還有一次缺錢花用,夢到土地公送我錢,結果我媽媽好像是隔個禮拜,附近里長土地宮廟,叫我媽媽去領錢,我媽還説我不是中低收入不願去領...

後來里長一直說服,她才去領,把錢匯到我的帳號,我都没有開口要自己就跑過來,只要發意念事情就會生出來。

所以現在還是不要胡思亂想,專心念佛持咒,返璞歸真,回歸自然,比較不會有麻煩之事出現,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