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日 星期日

【轉載】 上海仲師姐--如法修行才得以見證佛法的殊勝

  為方便閱讀,編者將內容轉為繁體中文,想看原稿的朋友請按這裡

緣起

二十四年前,家父由於患了嚴重的疾病,被醫生殘酷得宣佈死刑,由於家母信佛的緣故,我走進了寺廟,接觸了佛法,由於家母的堅持和佛力的加持,家父至今健在,從此讓我有了親近佛法的念頭。2005年,由於之前經常會去寺廟參拜,得以結識了多位善知識,他們把我引進了佛門……我開始助印各種經書,誦持《地藏菩薩本願經》,仍然覺得諸事不順。

灰色

2007
年,當我獲得《如何解脫人生種種痛苦》之盜版書被書中作者一針見血的見解和佛法的不可思議深深震撼,感覺這就是我一直在找的正法,兩天的時間我如饑似渴的一口氣把三冊書看完,依照書中的指示(感恩這批印盜版書的人良心還在,沒把作者的聯繫方系刪除)我打通了苦海還願人的電話,大洋彼岸老師苦口婆心的指導了我一番,但由於本人業障深重,對於老師的正知正見沒有放在心中,反而懷著僥倖的心態修習助印盜版書。接下來的日子可謂我此生中最為黑暗無望的一段經歷,親人間不停的爭吵成了我的噩夢,孩子幾乎每月都去醫院打吊針,我也因為一個小小的婦科手術導致內分泌失調至今。意識中感覺修行錯了……

曙光

2008
年初,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再次撥通還願人老師的電話,電話中老師慈祥的教導讓我如夢初醒。這次通話後,我再也不敢助印流通盜版《如何解脫人生種種痛苦》一書,下定決心一定要如法修行,先生更是為了保守起見,到玉佛寺藏經閣查閱書中作者所提到的經咒,保證沒有走錯路。在之後的幾年,由於經濟和鬆懈的原因,更沒有設身處地的為冤親債主著想,我得到了應有的報應,身體情況每況愈下,卵巢病變,背脊每天酸痛異常,更可怕的是,在中西醫不間斷的治療下,無助的我看著自己原本健康的乳腺一天天的病變,心中驚恐不己,去年8月,再次聯繫到恩師,恩師嚴厲的指出,兩年內如不超渡冤親債主,巧克力囊腫必將導致乳腺癌 ,宛如晴天霹靂,我整個人傻了,直到此刻方知嚴重的後果。

希望

在經過一年的盡力持咒和助印正版《如何解脫人生的種種痛苦》一書的情形下,我的人生發生了不可思議的變化。在全球經濟不景氣背景下,我的生意照舊紅火,氣色上佳,認識的人都誇我皮膚好(以前是沒有這種情況),人年輕看不出實際年齡。甚至有客戶見此直嚷嚷願意跟我修,最驚訝的是乳腺基本恢復正常,在不中斷助印的情況下,幾乎一天一個樣,身體更是輕快,為此全家成為了真正的佛化家庭。女兒今年12歲,也在我們的影響下,念佛持咒幾乎從不間斷,家中出現了久違的祥和之象。在此真心的讚歎佛法的殊聖,感恩慈悲恩師!感恩寬宏大量的冤親債主!我們全家會在恩師的教導下,一步一個腳印去實現心中的夢,因為相信明天會有更精彩的人生等著我們!

注明:本人系在家居士,絕非妄語!感恩有緣修習了正法,走了學佛人該走的路!2015111日弟子:正觀隨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