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7日 星期日

【轉載】寧波林明珠師姐-修行要趁早,以免業障現前時已來不及

敬爱的恩师!亲爱的同修们大家好!我今天在圣诞日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修行心得体会。

我跟恩师修行六年了,解脱了我的病苦和家庭难堪的问题(以前分享过),也做了见证人,因此表姐母子加入了修行正法的队伍,由于表姐母子业障深重,在修的过程中熬得非常痛苦,我几乎每天都去打扰恩师,经过恩师的帮助,表姐母子身体慢慢好转,现在表姐非常感恩恩师,念佛持咒更加精进,坚定不移地修行直到往生净土。

我有个妹妹,她每天做早课,经常去寺院做义工,身体无病,经济生活也好,丈夫疼她,女儿懂事。前二年我想要她和我同修正法,因为表姐母子的业障的痛苦经历,我向妹妹表明,如果念咒过程中出现障碍,你要法布施赔偿冤亲债主,她不信,所以我没教她念佛持咒,想等到她有病了她会明白因果,赶快修行正法。谁知发生车祸,二个多月乃昏迷不醒,我真后悔内疚。

亲爱的同修们,我们前世不知积累了多大福报,今世遇到恩师,修对法门,解脱人生的种种痛苦,寿终还能往生净土。如果业障深重的,没往生净土的,恩师给我们建好了净土先修班,那就是台湾的佛国度,那里四季如春,奇鸟百花,环境优美,经济发达,还有上百万人修行正法的人,只要去投胎,就能再遇正法,继续修行直到往生净土。

最后我们用最真诚的心祈求时间过得慢一点,让我们的恩师活得长长久久,在您的陪伴和指教下,克服困难,坚忍不拔地修成正果,来见证伟大佛法的力量,度化更多的人离苦得乐!


[補充] :

meilin : 人生真是難預料啊~~ 明珠師姐的表姐母子業障深重,但有緣能遇到正法修行,妹妹看起來是人生勝利組,一旦業障現前卻也難過關 

老師 :人總是被痛苦所逼才肯精進。順利的風光使人忽略了旦夕禍福的驟变而來不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