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2日 星期四

【轉載】家旖師姐分享--譚欽文嚴重的精神分裂症

(谭钦文)小学的时候债主就找上来,读书读不下去,父亲还带他千里迢迢去北京看病,小时候就开始吃素……深信因果…

16岁第一次找来,被拒绝了,那个时候他没有工作没有收入,债主一直的三天两头修理,但他老是不断的给我发信息,我就让他忏悔找份工作

四年后他又找来了,自己找师父,他这种精神分类症债主的恨意是很大很大的,短期内,小功德是根本安抚不住的,师父拒绝了他,可是他一直求一直求,求了半年,说自己能赚钱了,恳求一份给债主赔偿的机会……师父也是慈悲,虽然知道他的业障深重,但是同意了,给他一个机会………

上面是他自己有感而发,说实话,他的债主真的是好凶的,从他16岁找我,到20岁,到师父同意他修……然后这一路又是被修理…我都感同身受一样…

…我现在跟他都不敢语音聊,因为他的债主连我也会一起修理的,家旖是见证过多次……

唉,我不知道说什么,看到他我觉得又欣慰又想哭,杀业可怕的,真的可怕,没有被修理过的人是真的不知道的深处其中的那种痛苦!无奈!后悔!

真后悔啊!为什么从前要伤害别人呢?搞的自己赔上多生多世的痛苦………

幸好幸好,我们又都是幸运的,找到了真正正确的解脱之路,化解方法,不再迷茫,不再害怕,当然最后的光明属于无比道心坚定的师兄

     

家旖看了师弟所写随笔写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