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2日 星期四

【轉載】譚欽文師兄分享修行過程的轉變

家旖姐,分享一下我的简单变化,可以分享给其他师兄师姐,一时思考兴起写的

修这么短的时间,就见效了一些修行上的小提升,其实根我想的吧不太一样:我以为我这样业障深重的人,得修很多年N年才能出效果,得熬到老头子那头才能出效果,冤魂恨深功德做的太少自己又尚不能持咒。但是,还真有一些现在立竿见影的效果

1.《忏悔心增强了》很多事情,做错了,立刻会忏悔,比如伤害父母,不大一会就会忏悔,或者明后天悔过,或者是跟冤魂忏悔,或者是造业忏悔

2.《明显能感觉到冤亲债主的修理》,什么时候严重修理,什么时候轻微修理,我感觉到了就放伤感音乐、磕头以表忏悔,或者打开电脑,做游戏赚钱。以前感觉不到的。现在稍微被修理,就能感觉到

3.《收入逐渐上升》没修的时候一个月1000,修了以后,从2000-3000,再到4000、5000。下个月很好:6700。

4.《慈悲心回归》小时候我真的挺心软的,有一回我们家去市里,我妈给我10多块钱,买玩具。看到乞丐,我就把买玩具的钱给乞丐了....可是长大以后不再有这种心了.....修了一段时间以后,有时候想想父母、尤其是父亲,真可怜,慈悲心好像有点回归吧?

不过也不叫效果,算是人修行的一种提升吧,至于真正的效果,可能我老那天,或者下辈子了

这段时间,早晚写忏悔文,磕头,做游戏,听伤感音乐,甘愿受报,做的真的是不够,想想前世将他命害,真的是不够。随时提防定业难转的情况,慢慢努力,做大功德